Naves

Niemand kann für immer zusammen sein.
So wie der Himmel und der Erde.

她是负责帮集体煮饭的女生,

超过5分钟的吃饭时间就开始收拾洗碗。

我总是最迟一个,事务繁多迫不得已。

有次我迟到了15分钟,她正在洗碗,

她看见了我,问:你吃饭了吗?

我说,没有。

我煮炒饭给你吃吧。---她放下手里的碗私自为我炒饭。

这是第一次我和她见面。

第二次我又迟了,走到饭堂门口她在洗碗,

我打算慢慢往回走,她叫住了我,

你吃饭了吗?---她歪着头笑着说。

没有。

我炒饭给你吧。

今天我发烧,不能吃炒饭了。

那我煮面给你吃吧。


thanks,我会永远记得你的,

谢谢你,陌生人。

评论
©Naves | Powered by LOFTER